是笨比小狗

关于

【Free!男子游泳部】第三部完结泼水!!

Free……又完结了一个夏天……
其实它陪伴我的时间不长,我是大概今年寒假的时候才开始在从第一季补起
讲真,这是我看过的番中最喜欢的一部,没有之一
(虽然我看过的番真的不多)

京阿尼真的在情感方面真的是有用心去刻画,满满溢出屏幕的友情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看他们逐渐成长起来,深有感触

之前很喜欢看Free其中一集的樱花
现在又爱上了它的浪花
画面是真的好看
……后来我磕起了cp
……我喜欢大乱炖……【捂心口】

总而言之
这就是一部超超超好看的番
[欢迎入坑]
[ see you in 2020]

评论(2)
热度(9)

© 瞎逼逼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