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笨比小狗

关于

【楚留香手游】江湖游【卡路里改词】

【楚留香手游】
江湖游【卡路里改词】
(是本少侠真实写照了……嘤)

每天进游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多用一银两  都要说声对不起
四象四象看看我  我的修为在哪里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变成万修级

金装    金装
我要变成万修级
金装    金装

为了江南有块地  天天万里跑不停
为了全套PWP     论剑跪到胜率0
天天有钱不容易  可惜我都买不起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变成万修级

wow~
金秘笈金秘笈秘笈
金特技金特技特技
金秘笈金秘笈秘笈
金特技金特技特技
全套都要金色起
燃烧我的非酋气

拜拜    副本里       每次都是天祝点
天工铸铁五级源   roll走roll走别客气
拜拜    山洞里       沉香又是买不起
又接了一堆课业   钱袋爱我行不行

来来    欧皇体       下个本人凑不齐
天选初试答个题   这次也是没晋级
来来    打造点       又是一个没特技
每天爆肝不容易   不达万修不放弃

为了江南有块地  天天万里跑不停
为了全套PWP     论剑跪到胜率0
天天有钱不容易  可惜我都买不起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变成万修级

wow~
金秘笈金秘笈秘笈
金特技金特技特技
金秘笈金秘笈秘笈
金特技金特技特技
全套都要金色起
燃烧我的非酋气

拜拜    副本里       每次都是天祝点
天工铸铁五级源   roll走roll走别客气
拜拜    山洞里       沉香又是买不起
又接了一堆课业   钱袋爱我行不行

来来    欧皇体       下个本人凑不齐
天选初试答个题   这次也是没晋级
来来    打造点       又是一个没特技
每天爆肝不容易   不达万修不放弃

奇了怪了    进的时候    明明是    系统说
跟着教程做    一定能升修
直到过了    所有的    卡级点    才发现
已经160    修为还是7200
希望论剑    有放水的    副本    是新秀的
不如跟着dalao没在怕的努努力
别让佛系的    借口    整天都    拖住你
不达万修不放弃
燃烧我的非酋气

拜拜    副本里       每次都是天祝点
天工铸铁五级源   roll走roll走别客气
拜拜    山洞里       沉香又是买不起
又接了一堆课业   钱袋爱我行不行

来来    欧皇体       下个本人凑不齐
天选初试答个题   这次也是没晋级
来来    打造点       又是一个没特技
每天爆肝不容易   不达万修不放弃

不放弃
燃烧我的非酋气
不放弃
燃烧我的非酋气
我要变成万修级

评论(2)
热度(11)

© 瞎逼逼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