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笨比小狗

关于

【声入人心/亦鹤】 那些不经意的小细节


掉进声入人心的坑底了
【躺平】
有时间写写别的cp……
——用爱发电——

(这篇真的是激情产物(主要是懒癌晚期选手没试过这么快地写出一篇),顺便金拱门的圆筒很好吃)


人来人往的街上,简弘亦和高天鹤刚刚从商场里面挤出来,完成了采买年货的任务,两人一前一后,走在回家的路上。
“简老师,”
走在前头的简弘亦听到高天鹤的呼唤,不由得停了下来,回头看他。
“我想吃雪糕。”高天鹤的目光锁定在了路边的甜品站。
“不行,”简弘亦想都没想就拒绝了这个请求,“太冷了,伤胃,伤嗓子。”
“我又不是经常吃偶尔吃一次而已没关系的……而且现在不是暖和了吗,不会冷的。”高天鹤的语气充满着期待,眼中也似有光芒闪动,像当初高天鹤那在节目结束后突如其来的告白一般。只不过比那时少了几分冲动与焦急,多了几分深情与爱意。
“……”简弘亦对这种眼神最是没有抵抗力,也和当初一样,不过当初答应高天鹤的告白更重要的原因是他也喜欢着对方。“……那好吧,东西放下,我看着,你快点买完回来。”
“简老师,第二个半价诶,你吃不吃?”高天鹤得到准许之后,像个孩子一样,语气轻快而活泼。
“……”简弘亦在说话之前总要思考一番,这高天鹤已经习惯了。
“不吃了,我也吃那就没有手拿东西了。”简弘亦又好气又无奈地说。
“那真是辛苦简老师了。”高天鹤这么说着,跑远了。

“我回来啦!”高天鹤心满意足地捧着个雪糕,一边吃一边走了回来。
“简老师这个雪糕口感好好哦,细腻,绵滑,但是不腻,而且还很甜,来,你也尝一口。”高天鹤拿着个雪糕就往简弘亦嘴边怼还差点糊人脸上。
这什么情况?!我不吃而已你需要这样对我?!我们这几个月的革命(ài)友谊(qíng)是你脸上那些被你刮掉的胡子吗?!啊?!
当然简弘亦什么也没说,毕竟还是要维护自己的高冷男神人设。小小地避开了一下,用手将雪糕推回高天鹤那边,“比较冷,不吃了。”
高天鹤还是很执着,又怼了过去,接着说:“真的很好吃,你尝一口嘛,就一口。”
“真的不吃了,你喜欢的话你自己留着吃吧。”简弘亦把语气放得温柔了些,拎起放在地上的年货,转头对高天鹤说:“鹤鹤,回家啦。”
“简老师慢点啊。”高天鹤一手拿着雪糕,另一只手拎起最后一个袋子,三步并作两步追上前面的简弘亦。
“好,等你啊。”简弘亦闻声,放慢了脚步,等高天鹤追上来。

高天鹤这雪糕吃的真的够慢。从商场到家门口,十五分钟左右的路程,一个雪糕还有个底儿没吃完。
简弘亦掏出钥匙开门,余光瞥见高天鹤还在吃那个雪糕,挪揶了一句:“鹤儿你怎么吃得这么慢……”
“啊?不慢啊,我觉得挺快的。”高天鹤无辜地反驳。
“你真的不吃吗?就剩一点了。”高天鹤进行最后的挣扎。
“不吃了。”
“那好吧,真是可惜了。”高天鹤把最后一点雪糕吸进嘴里。刚要吞下去,冰凉的唇上传来一丝暖意——刚进家门简弘亦突然一个回头,吻在了他的唇上。舌尖灵活地撬开唇缝,在高天鹤的口腔内攻城略地。这后的一点雪糕,就这么从高天鹤的嘴里,到了简弘亦的胃中。

“嗯,鹤儿说的没错,是挺甜的。”简弘亦砸吧砸吧嘴,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并不是很水润的唇瓣,看着高天鹤说道。
高天鹤被钉在了原地。
“不过嘛……还是鹤儿更甜。鹤儿,你说是不是?”
被钉在原地的高天鹤同志什么都不想说,他从来没有比现在更加觉得简弘亦是个大猪蹄子。


作者的废话: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看到这里的都是好人!!感谢声入人心这个大型男男相亲节目(划掉)大型音乐类节目,让我用十二期节目,一下多了36个墙头。
我不会编鹤鹤那样的彩虹屁,所以我在这里真诚地谢谢各位。渴求心心、爪爪、评论气泡![爱李们]

最后加一句:亦鹤szd!!!!!!
(真的没了)

评论(4)
热度(51)

© 瞎逼逼的 | Powered by LOFTER